地雷自卫 开启
终末:哈迪斯中心
奥棚:贝赛(天雷贝利亚人头剑)
叫我“树/阿树”就可以
【放开我的所有同人二设衍生梗授权、CP不限(前提是注明我是原梗/设定的作者,并且不能对我的原图进行二次修改),如果我之前拒绝也原话收回、只要做到()里写的这些,就都没问题
右键存图、做头像没问题。
转载必须注明出处链接和作者ID,请勿盗图!】
【由于某些非常不愉快的经历、因此禁止转载到抖音、快手】
禁止对本人作品进行涂改、加工后二微博ID和LOF一致
贴吧ID:時の守護者AEON
P站:id=1281245
不用抖音快手APP
从不在QQ空间发图
上述网站若有其他自称作者的ID,皆为盗图,请果断举报wwwww

仍旧是参考GBF情人节贺卡的模式画的


赫尔墨斯:没想到竟然会送我巧克力?

很惊讶呢

我们的关系已经好到这一步了么?

姑且作为谢礼,给你个忠告

无事献殷勤,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哦


阿瑞斯:送我的巧克力?

也罢,作为神祇

我接受你的贡品,也将赐予相应的庇护


(顺便避免误会、解释一下

参考那款游戏的贺卡,除了有主love剧情的角色,其他角色默认都是“义理”巧克力的回信

我设计的终末ver(包括之前的冥、政、蝇三张)留言也是这样(毕竟原作里没有主love😂)并非乙女向,所以只打了角色和作品tag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变成马猴吉桑的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