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雷自卫 开启
终末:哈迪斯中心
奥棚:贝赛(天雷贝利亚人头剑)
叫我“树/阿树”就可以
【放开我的所有同人二设衍生梗授权、CP不限(前提是注明我是原梗/设定的作者,并且不能对我的原图进行二次修改),如果我之前拒绝也原话收回、只要做到()里写的这些,就都没问题
右键存图、做头像没问题。
转载必须注明出处链接和作者ID,请勿盗图!】
【由于某些非常不愉快的经历、因此禁止转载到抖音、快手】
禁止对本人作品进行涂改、加工后二微博ID和LOF一致
贴吧ID:時の守護者AEON
P站:id=1281245
不用抖音快手APP
从不在QQ空间发图
上述网站若有其他自称作者的ID,皆为盗图,请果断举报wwwww

一些自己喜欢的冥王相关cp

写在前面的总结:为什么你们四个不能在一起.jpg(x


全是我个人代入CP滤镜的脑内补完,没有啥谁更真,问就是我都喜欢

当然,我自己磕cp和产出都是这三对分开搞的,也会好好打tag,不会搞一对拉另外两位一起😂


想到啥写啥、不分先后


冥政

相似相反,且立场敌对的两位帝王

从互相挑衅到彼此认可,最后致以最高的敬意

从完全不认识到心意相通,只用了12分57秒

如果这一人一神不是因为这场生死局而结识,或是两人都能活着走下战场,一定能成日常互怼关键时刻配合默契的绝佳夫夫档


冥海

爱·弟+最强弟控回忆杀

我的骨科魂DNA又动了(都死了算冥婚对吧(够

虽然我是吃冥王攻为主,但如果对方是海神的话,反过来…也不是不可以


冥蝇

左耳的缺口是冥王打伤的

他明明有能力完全治好自己,却保留这处的伤,是否会是想保留冥王给他的“印记”呢(虽然冥王本人完全没有这种想法,就是打架打伤对方而已)

还有他回忆中滤镜开满的回眸一笑

另外,二哥在看台上那句“大哥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”一语道破真相



冥界之王、人之王、海之王、蝇之王

冥王相关cp的王浓度太高了,4⃣️王争霸对吧()

所以,为什么你们四个不能在一起(够了

⬆️之前在贴吧某个论战力的帖子里看到的回复、虽说一看就知道是调侃,但“冥界魅魔”这词确实蜜汁符合冥王的被动技能(并没有这种被动技能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变成马猴吉桑的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