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雷自卫 开启
终末:哈迪斯中心
奥棚:贝赛(天雷贝利亚人头剑)
叫我“树/阿树”就可以
【放开我的所有同人二设衍生梗授权、CP不限(前提是注明我是原梗/设定的作者,并且不能对我的原图进行二次修改),如果我之前拒绝也原话收回、只要做到()里写的这些,就都没问题
右键存图、做头像没问题。
转载必须注明出处链接和作者ID,请勿盗图!】
【由于某些非常不愉快的经历、因此禁止转载到抖音、快手】
禁止对本人作品进行涂改、加工后二微博ID和LOF一致
贴吧ID:時の守護者AEON
P站:id=1281245
不用抖音快手APP
从不在QQ空间发图
上述网站若有其他自称作者的ID,皆为盗图,请果断举报wwwww

圣杯战争paro,Master映司和Servant Ankh之间的日常

突然发现第一集里映司接受腰带前的一幕,有种月球名画“你就是我的master么”的即视感

但作为Servant登场的Ankh由于召唤不完全,没法作为有效战斗力,于是只能靠映司肉身打怪了

毕竟假面骑士也是Rider(笑)

P.S作为主角的master大部分是少年,这里的映司也设定为高中生

补个备注:由于一开始映司就用“不许对无辜的人下手”对Ankh用了令咒,所以后者想着以职业技能—阵地制造,来利用普通人的欲望获得魔力加固魔术工坊的计划泡汤了(没事啦,Ankh,可以补魔的x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8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变成马猴吉桑的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