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雷自卫 开启
终末:哈迪斯中心
奥棚:贝赛(天雷贝利亚人头剑)
叫我“树/阿树”就可以
【放开我的所有同人二设衍生梗授权、CP不限(前提是注明我是原梗/设定的作者,并且不能对我的原图进行二次修改),如果我之前拒绝也原话收回、只要做到()里写的这些,就都没问题
右键存图、做头像没问题。
转载必须注明出处链接和作者ID,请勿盗图!】
【由于某些非常不愉快的经历、因此禁止转载到抖音、快手】
禁止对本人作品进行涂改、加工后二微博ID和LOF一致
贴吧ID:時の守護者AEON
P站:id=1281245
不用抖音快手APP
从不在QQ空间发图
上述网站若有其他自称作者的ID,皆为盗图,请果断举报wwwww

勇者闯魔城【大雾】第0章

纯脑洞,想搞个勇者赛罗带着“菜鸟”捷德闯魔王贝老家“叙旧”【并没有】的故事,文笔感人,憋了一个晚上就写了个开头,算是第0章?

然而连老贝的名字都没憋出来,就…这样吧…摇手再见.JPG

============

对于这个乡下小镇来说,今天也是个平静的夜晚,赚了点闲钱的居民酒足饭饱后,三五成群结伴走出酒馆,准备回家睡觉。虽说一直有魔王复活的传闻,可在镇上居民看来,这都是圣堂骑士、教会和冒险者们该操心的事。要真有魔族入侵,他们这些普通人只有沦为鱼肉的份,不论抵抗还是逃难也就是换个方式死的区别,不如趁现在及时行乐来得舒坦,何况现在不就还只是传言而已。

 

此时酒馆里,只剩下几个醉醺醺的庄稼汉还在兴头上不愿离去。女招待站在他们身后,保持尴尬地微笑,又望了眼吧台后擦拭器皿的酒保,似乎在斟酌怎么才能稳妥地劝这些酒鬼离开,结束当天的营业。

 

门外的铜铃发出响声,有客人推门进来。“欢迎光临妮可妮可酒馆!”女招待举躬露出职业笑容,“可真的非常抱歉,我们已经要打烊了。”

“欸?这样?我吃点东西就走,外面真冷死了。”裹着斗篷的来客不好意思地摸了下后脑勺,径直坐上吧台的高脚椅。虽看不清他的样貌,但声音倒是很年轻。

 

方才的动静也让酒鬼们抬起头,发现和他们无关,又继续高谈阔论。“去他娘的正义战士!”涨红脸的醉汉骂道“你们是没看到,他们是打得爽啊,结果呢?打完的烂摊子还不是要靠我们收拾!要不是为了那几个钱,谁他娘的愿意去那种破地方受罪!”

“话不能这么说,好歹人家打倒魔王,大家才有安稳日子过啊”。

“滚蛋去!不是说魔王又复活了么?!有本事好事做到底,打人打到死试试!什么玩意啊,真当自己是一回事了?!”

“对啊对啊!老子还听说,就是骑士团那帮家伙搞的鬼,光想着自家赚个好名声,和魔王谈价码。结果呢?好处没给足,魔王又冒出来了。”

 

庄稼汉们高声地叫嚷自然也传到来客的耳中,一开始他只是下意识的拉一下兜帽的沿角,可听到后面,不禁握紧拳头。

“哦对了,客人您需要点些什么?您是外乡人吧,需要我推荐些特产吗?”女招待似乎察觉微妙的气氛,连忙将菜单递了过去。

忍住,低调,不惹事,否则回去铁定会被骂死。来客默念着,翻看单子:“靠!好贵!”

“世道太乱,物资贫乏。”先前一直没出声的酒保开口道:“为了生存,没办法。”

“……”客人默默又把刚才那句心里念了遍,乖乖地按价付钱。
酒保接过点清后,低声答复:“感谢惠顾,光之骑士团的最强战士——赛罗。”

“!你怎么知……”察觉到对方的示意,来客只能先忍住了质疑。

 

等他差不多吃完的时候,醉汉们也好像终于尽兴,伴随女招待“谢谢惠顾,欢迎下次光临!”互相搀扶着,歪歪斜斜地走出店门。虽说姑娘的内心怕是希望这些人别再来了。

 

“你这家伙!怎么会认得我?”见无关人员都走了,来客拉下自己的兜帽,露出一张相当年轻的脸。

“上面的人提过你要来。”酒保走出吧台,拿出标有身份的十字铭牌“我是纳泽神父,这位是萌亚修女,都是教会的人。”

“于是你俩开黑店,顺便坑我一把?”

“不是这样的”女招待,准确地说是萌亚修女接口“这是为收集必要情报,采购必需品打掩护的假身份。没人知道我们其实是神职人员。对不对,前辈?”

纳泽神父点了点头,随后与赛罗交流了双方现在掌握的信息。

情况并不乐观,虽说魔皇城还没完全成型,但魔王确实复活了。骑士团希望在造成民众伤亡之前,必须尽快解决掉。毕竟消息传得越广,就越有可能有不知死活的冒险者上演勇者闯魔城的闹剧。可由于还需讨伐其他来犯的魔物,兵力不足,只能派出前次与魔王对峙过的赛罗独自一人前行,教会则负责一切必要的援助。

 

“对不起!萌亚姐,纳泽先生,我迟到了,真的很抱歉。”本已歇业的酒馆里又进来一个少年,虽然外貌略显凶相,却说话非常有礼貌。

“介绍一下,”神父示意少年来到赛罗跟前,“这是捷德,你这次行动的助手。”

“蛤?老爹说你们会无条件提供的支援,就是他?”望着看似比自己还小的少年,赛罗表示异议。

“不,那是赠品。”神父转身按下隐藏的机关,吧台后的酒柜应声往两侧移开,显出陈列各种退魔武器的库房,“这些才是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变成马猴吉桑的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